gniyee

数独爱好者
  • 内容数

    55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论坛声望

0 Neutral

关于 gniyee

  1. 1)120310表示我遇到這個難題時的日期,方便我自己記錄,對於造成你的困擾,我非常抱歉。 不知道所謂【對一般人有意義的名稱】指的是什麽?例如【請幫忙~!】之類的標題? 2)我是一個超級新手,是自己從報上開始玩數獨的,所以我不知道什麽叫做81字符串的題目,對於不能節省您的時間,我非常抱歉。 3)用這樣的顏色和字型只是想讓自己的問題顯得活潑一點,對於造成您眼睛的疲勞,我非常抱歉。 4)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您這裡解釋的字句和底下的貼圖,我有看沒有懂。 關於您所花費的時間和腦力幫助我解開題目,我衷心的感謝,可惜我不夠資質,沒有辦法理解您的幫助方法。 最後,如果對我這樣的新手都沒有辦法包容,或是能夠清楚解釋明白, 我說,這個論壇,才真正的是毀了。
  2. 有人能解出來嗎?
  3. 有沒有人幫我解題啊?
  4. 原來如此~謝謝~
  5. 這題是不是也能用欠一數對呢? 例如:r23c3的【679】,r6c23的【127】,r4c78的【134】? 【欠一數對】我基本瞭解了,但要如何運用,我還摸不著頭緒,還望各位指教。 謝謝~
  6. 謝謝~瞭解了~
  7. 哎,無心掀起罵戰,只是想知道關於數獨的更多解題方式罷了。 當然我很感謝verydao的解答,也很感謝不學自會的指導,我的確依照他的方法解到了很多題,只是我想試試不同的方法來解題,想更深入研究數獨這個遊戲。 希望verydao可以為我解答,什麽是欠一數對? 知道了“r4c5=79.r4c23是23+79组成。r5c1,r6c1是79+56组成”之後,解到了什麽呢? 抱歉,我只是個初學者,還望你可以耐心解答我的諸多疑問。 非常感激~!
  8. 謝謝~ 但是想請問一下,這種題目是不是一定要用假設才能解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