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

数独爱好者
  • 内容数

    32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论坛声望

0 Neutral

关于 柒柒

Contact Methods

  • Website URL
    http://
  • ICQ
    0

Profile Information

  • 性别
  • 来自
    北京
  1. 由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1世界数独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将于9月4日、9月18日拉开战幕。大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南京设分赛区,采用统一赛题、统一时间、三地联动的形式,完成初赛、复赛、决赛三次选拔。大赛前3名选手将入选中国队,免费参加今年11月6日—10日在匈牙利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数独锦标赛;另外前20名入围选手每人可获得800元参赛补助;前100名选手全部将入选“中国数独人才库”,免费使用今后数独官网的所有体验项目。 8月15日,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报名不设年龄、职业等任何条件限制,所有数独爱好者都可登录千龙网首页或大赛官网http://bmn.bist2011.com报名参赛, 报名工作于8月28日截止。 北京广播电视台于今年5月成功举办了2011北京国际数独大奖赛,得到世界智力谜题联合会和全体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并于7月1日正式获得世界智力谜题联合会授权,成为该组织在中国的唯一会员,全权负责在中国选拔和组队参加世界数独锦标赛。2011世界数独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是北京广播电视台履行作为世智联会员的义务,为国内广大数独爱好者搭建竞技、交流的平台,选拔具有国际水准的数独高手。 此次大赛在赛题、赛制、组织形式、奖项设置、选拔方式上均参照国际标准和惯例并有所创新。全国各地的数独爱好者可选择在北京、上海、南京任意城市参赛。组委会将根据三地初赛成绩选拔出前20名选手,在北京举行复赛,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后的前3名选手与目前在中国数独排名第一的陈岑女士组成中国数独代表队参加世锦赛。 本届匈牙利世界数独锦标赛期间将同时举行世界谜题锦标赛,北京广播电视台将首次代表中国组队参赛,改写20年来没有中国队参加这一国际赛事的历史。为此,本届选拔赛复赛同时还将增加1轮谜题测试,根据比赛成绩确定参加世界谜题锦标赛人选。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为“2011北京国际数独大奖赛”成功设计赛题的陈岑女士担纲赛题设计,目前陈岑是在世界数独锦标赛中成绩排名最佳(世界第七)的中国选手。 本届选拔赛得到各地商家的支持,8月15日起,在北京、上海、天津的近200家“呷哺呷哺”餐饮连锁店里,顾客都可以在餐垫纸上尝试由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数独题目,赢取奖品并获取大赛报名方式及其他赛事信息。大赛咨询电话:北京赛区:010—85012037、85012046。本次数独全国选拔赛还开通了腾讯和新浪网的官方微薄,为数独爱好者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腾讯微博:http://t.qq.com/sudoku_china,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mnsudoku 了。
  2. 数独赛事

    PART 1和PART 2是什么意思?PART 2是在9月3-4号。是两个时间同样的题,还是一个比赛分成两场?
  3. 在网上搜索北京国际数独大奖赛应该可以找到很多新闻报道,包括视频新闻。目前我们也没有全部的报纸,很抱歉。
  4. 就是5565,您大概对规则理解有误。
  5. 数独赛事

    d4就是8,他贴的是答案。平均数不是和。
  6. 数独赛事

    互换不了,看第二行的46(),如果填8就错了,只能填9。
  7. 数独赛事

    不用这么高的评价,只是凑巧看到还没人回复就顺手回了。 你不提我也没注意规则的问题,否则就提醒叶卡改了。 如何参赛叶卡已经写了,你看上面的帖子更新了。
  8. 数独赛事

    每个数字不能和斜线上两格之内的数字相同 就是说既是无缘又是田字步不同。
  9. 数独赛事

    是翻译错了。上下或左右连续的3个格之和不能为15。 网站不需要注册,比赛的时候在相应的地方输入姓名、昵称、邮箱、国家就行。
  10. 题型介绍

    我一直没太看明白这种题型行和列到底怎么算?有时候好像明白了,但做的时候时对时错的。规则好像还有每种颜色的区域不重复。
  11. 谜题赛事

    世锦赛上是在大屏幕展示题目,然后每人手里有个答题器。很多题来不及算,大概是个感觉就过去了。或者说看谁心算强吧。
  12. 谜题赛事

    唔,波兰世锦赛最后一轮的模式,这个模式在网站上搞很好啊!期待!
  13. 首先根据和的千位数字填出第一列的数字。 第四宫的6和1可以填出。 因为D2=1,所以D1=9,G1=8。 根据第E行的和,可以得出两个个位是3和4,所以E4=3,E9=4。十位是1和9。 根据第D行的和,两个各位数是7和8.百位数是2,即D5=2。所以D3=5,D6=4.F3=8. 根据第F行的和,百位即F5=5,十位即F8=2。 根据第G行的和,百位即G2和G5是7和9。十位和个位分别为4、5和3、6.因为第四列有3和6.所以个位为4和5.所以G4=4,G9=5.G6=3,G8=6. 现在把第C行的和表示为:3X6X+XX1+XX=4248。推理出百位只能是4和7。个位是8和9,十位是2和5.所以C6=2,C8=5. 此时第二列和第五列的数字7形成唯一矩阵,所以这两列的其他格不能再填入7. 在第H列。两个百位即H2和H5的和只能为14或15。如果和为15.则H2和H5只能是7和8.但H5即不能是7也不能是8.所以H2+H5=14.所以H2和H5是5和9.所以H2=5,H5=9。 通过普通数独规则可以填出一些数,得到下图。 现在第二列,根据和的要求,只能是A2=2,B2=8。 后面的易求出。 终盘:
  14. 变型名称:sum sudoku 变型规则:Apply standard sudoku rules. Each row is divided by zigzag vertical lines into 3 numbers. On the left side, outside the grid, there is the sum of the three numbers in each line. 每行/列/九宫格都是1-9,颜色区域将每行分割为一个四位数、一个三位数和一个两位数,左边的数是这三个数的和。 范例出处:sudokucup网赛第一场 作者Karel Tesař. 解法见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