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哥

数独爱好者
  • 内容数

    6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论坛声望

0 Neutral

关于 阿牛哥

  1. 我很清楚啊,我并不是要构造一个正常的数独终盘。我想看是否能够构造我说的一种形式。就如6楼附件中的图,其中1和5位置固定,行列及九宫格都是1-9的排列,1和5固定的两列除外,另外这两列一列缺1一列缺5
  2. 没人理啊!!!!!!!!!!!!!!!!!!!!!!!!!!!!!!!!!!!!!!!!!!!!!!
  3. 你说的情况我已经实现了: ,但是 (此图行和九宫格都为1~9的排列)的情况无法构造。
  4. 我的重点是,有两列中有重复数字,比如上面的1和5,但是1和5在同一行及用一九宫格中,这样交换两个数字可以得到终盘。但是否可以构造这样一种情况就是,以上的1和5在同一行,但是不在同一个九宫格内,从而使得交换1和5不能得到终盘。
  5. 我的重点是,有两列中有重复数字,比如上面的1和5,但是1和5在同一行及用一九宫格中,这样交换两个数字可以得到终盘。但是否可以构造这样一种情况就是,以上的1和5在同一行,但是不在同一个九宫格内,从而使得交换1和5不能得到终盘。
  6. 在以上这个数独中可以通过交换同一排中1和5(红色)的位置来得到数独终盘,那是否可以构造类似以上一个1和5在两列中重复,处在同一行但不在同一个九宫格的无解数独。前提是每一行和没一个九宫格都是1到9的排列。(请将文件转成excl打开) 数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