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

数独爱好者
  • 内容数

    45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论坛声望

0 Neutral

关于 ·R9·

最新名片的访客

1,688 次 浏览数
  1. 谢老师,我联系叶卡买了一套。 本想找你要签名的,但确实没有可操作性。 PS:这段时间非常忙,忙得连做数独的心情都没有了。
  2. 为什么非得构成Unique Loop ? (⊙o⊙)… 钻牛角尖了,忘了考虑三联矩形成立的条件了。
  3. 谢老的无私,我深有体会!
  4. 谢老师知道我解不了高难度题! 我只是好奇,那个人怎么叫“不学自会”?
  5. 我的意思是不去考虑第二行,仅仅是针对第六宫~我觉得这个应该成立。 真诚请教!
  6. 哈哈,谢老师幽默得紧啊~! 说实话,能看懂~就是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出来的。
  7. 这个,我觉得可以用第六宫内形成的567数组来删除R4C9的56~得R4C9=2. 这样理解有问题没?
  8. (⊙o⊙)… 这个,真心较难理解~把已解的数字作为候选来观察,这个思路不常见啊。 PS:有更多的例子吗?
  9. (⊙o⊙)… 看懂没有问题,就是自己不会用。 第一题给我的收获反而是最多的。
  10. 我也有收获,共同进步! 在此,也谢谢叶卡。
  11. 好像在群里见过你。 楼主想表达的是三连致命矩形吗?
  12. 这个应用比较像之前提到过的X-wing。
  13.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过。 包括我自己,通常情况下是第一反应使用的就是区块宫摒除法。 行列摒除,说起来很简单,观察起来较难(最少对初学者而言)。 我觉得,这个除了天分就只能是多练习找感觉了。
  14. 数独贴吧,谢大师现在经常在那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