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ar

数独爱好者
  • 内容数

    42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论坛声望

0 Neutral

关于 kistar

  1. 很好,谢谢,如何在这么多数字里面找到联系呢,完全碰运气吗,越来越觉得好乏味的。
  2. 各种链全都是断的,不连续,没有删减作用.
  3. 如何解决,感觉复杂。 求思路。
  4. 是不是只要是唯一解,就不算错误。
  5. 著名的一个app,出现下面的情况,按叶卡的说法,是不是bug。 R6C3有一个矩形{6,8},是不是软件问题?
  6. 著名的一个app,出现下面的情况,按叶卡的说法,是不是bug。 R6C3有一个矩形{6,8},是不是软件问题?
  7. 哈哈,也是看了好久的。
  8. 找了一些chain都没有删减效果。
  9. 哈哈,还真是的厉害啊。 觉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强链,总想把它用上,太痴迷了。
  10. 就是有点怀疑R6C5(9)-R6C6(2)这个弱链成立不。
  11. 不是的,中间有一个9的强链介入后,得到删减R4C3(28)中的(2)。
  12. 如果单独看r7c4(79)和r9c6(27),只能得到92至少有一真,或全真,7有可能真也可能全假,不能删减其他格。
  13. 对第八宫中通过两个值的格观察,可以得到两个Group,分别是{279}和{379},分别由第七行,第七、九行组成(其实还有一个Group{237},但是也是由七九行组成,估计结果与此类似就先不考虑了); 考虑两个Group分别成立时的情况,可以得到r7c4(9)和r9c6(2)必有且仅有一个成立,则得到相同单元格里的7也有一个必成立,则可删掉其他格的7; 考虑的过程就是这样,是不是有问题呢? 谢谢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