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ch

数独爱好者
  • 内容数

    2
  • 注册日期

  • 最后上线

lzch 发表的所有内容

  1. 为什么原创空间和在线比赛场的一些格子总是点不了?搞得我原创空间也做不了,在线比赛又拿不到分。
  2. 紫禁城数独 自从第七届数独世锦赛以来,一个大胆而又新颖的变形数独一直活跃在我的脑海里。但由于各种因素不能发表。经过修改,现将新版“紫禁城数独”发表。 前几题(大臣数独)数量任意,可以取各种变形数独,倒数第二题(地图数独)取一道连体数独,在连体数独里会有大臣数独的对应明编号,再给定一个固定位置,注意:位置不能在连体宫内,一般取第五宫内中间一个,该数字就是该大臣的对应暗编号。最后一题(紫禁城数独),取一道简单17格数独,在每行每列中随时会出现该大臣的位置(也用大臣的暗编号表示)(但格内仍填明编号),该题建议在比赛中出。如果在普通栏目中出该题(对应分数为总题数X41-5)。建议将此题归纳到谜题积分区中。